wjonnf

我的小树洞

说起这段感情,我很难过。但是说谁对谁错也没有意义。可能我的错大一些吧,就不该开始的。

但是经历这件事,也让我最近交到了一个朋友,他生活的洒脱深深地影响了我,对待生活,对待人和事,拥有那么一份洒脱也是需要经历和感悟的,尽管我们差不多大,但是深刻觉得自己需要很长的路去懂得那一份洒脱。选择怎样的一种生活,其实很重要,用心去感受。

听到仙剑一,回忆杀瞬间涌上来。说起那一段感情,一开始我很后悔,也很自责,为什么没有更温柔一点,为什么不去做更多共同回忆的事情,为什么不更用心?现在想来,没有那么多的重来和假如。

评论

wjonnf

有感想时歇下来,休息一下

© wjonn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