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onnf

Q1

前两天和同学一起去听了讲座,关于证券投行之类的。换成从前,可能兴致勃勃,但是这次我却抱着多角度了解的态度去听听看。回来的路上,和同学聊到前三年大学生活时,我说到: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“信仰危机”。同学一下子笑的很不屑,说我又文艺了。我无奈的笑笑一过。

我发现,我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,也不是为了满足父母期望而读书,也不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心而读书。那我到底为了什么呢?我到底要怎样的人生?怎样的工作?过怎样的生活?这个问题我困扰了很久。从努力后得到大家的认可,会让我很有成就感,但是很多时候我发现对于这件事的本质上,我可能不存在丝毫的兴趣。环境如此,自己随波逐流也亦如此,走着走着就不知道自己出发时想要去哪儿。 

凭着自己仅有的兴趣,看着那些看起来似乎高大上的东西,但是内心千万头草泥马。也许学的太浅,才会有这种肤浅的感觉。静静地坐下来看书,有时候觉得幡然醒悟,但是这种时候不多。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一部评分很烂的电影,但是感觉良好。也许现在还没有工作的压力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,特别是这一个多月来,过着猪一样的生活,斗志丧失。但是自己计划表其实早就排的满满的。

不知道写什么。晚安。

评论

wjonnf

有感想时歇下来,休息一下

© wjonn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