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onnf

Q2

前几天不慌不忙的把毕业论文写了个开题。郭博士问道:论文写得如何了。我答曰:还在家啊。被问及怎么回家了,不在学校好好学习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母上大人今年养了一只土猫,父亲给它取名为妙妙,实际上它是一只公猫。从小被惯坏了只吃猫粮,前几日丢了几块鱼肉,它居然也不予理会。感觉这是要高冷的节奏啊。楼下有人养了一只哈士奇,叫幺鸡(打麻将的一条),非常馋嘴,偶尔路过给它一个橘子都兴奋地不行,不过一靠近它就抱着我的双腿不让走的。

前几日做梦,梦见和EX不再是仇人,结果第二天无意间就发现,原来我们都出现在了彼此的QQ里了。感觉梦就是那么准。上学期临近期末,炒股就没怎么管,一天做梦感觉要大跌,第二天醒来就没事儿一样去期末考了。那个期末结束以后,不仅赚的没了,连本也折一大半。敢情预感这东西真的很神奇。

所以我现在得写写日记。前几日做梦,梦见自己因为失去生活目标,非常惶恐和茫然。醒来之后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腐朽的过下去了,结果,后来还是一如既往地吃了睡。和夜猫子没有两样。昨天一称重,发现突破天际的刷新纪录,感觉这样下去不成猪才怪,深深悔觉过来。

自从上了大四,母上大人非常着急我有没有男盆友这件事,让我很为难。每次电话结束都是以这个话题挂掉。虽然不是说自己不着急,但是,总觉得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。当然除了大姨妈非常疼我时,巴不得马上生个猴子。昨天针对此事,非常坦诚告诉母上大人,谈恋爱可能会很美好,但是,没有谈也没有烦恼。虽然后来还是以看法不同结束争论,诶,这事儿就只能这样了。

评论

wjonnf

有感想时歇下来,休息一下

© wjonn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