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onnf

我要勇敢

临近九月,我考研的进度一直很慢,到处玩,在寝室睡觉似乎是家常便饭。有认真准备那几天,我觉得我来不及的感觉,非常头疼,这几天一旦放松下来却一直努力去逃避考研的事实。

虽然在想要不要出去租房的问题,但是,回想过来我舍不得那些淘气可爱的室友,出去住,吃饭,上自习都比较远,安全问题也得不到保障,想想还是呆在学校吧。

那么久了,感觉自己很懦弱,爱情来临时,不够勇敢坦诚。机遇来临时,不够勇敢去努力去争取。考试来临时,也是给自己上麻药麻痹自己,还一心告诉自己,慢悠悠的悠闲才是享受人生。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完全自由,自由都是自己给的,包括安全感。

一再错过,都是自己这些年回避逃避的结果。总是自欺欺人,冠以开心快乐为名。不过有些路,有些错,可能真的只有去做了才知道,其中我也收获了友情,经历了爱情,珍惜了亲情。只是由当初懒惰留下的窟窿,现在需要汗水和泪水去弥补。

借用滚蛋吧,肿瘤君。我想说,“滚蛋吧,懒惰君”


 
评论

wjonnf

有感想时歇下来,休息一下

© wjonn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