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onnf

探索

今天,突然意识到这一个问题,我已经大三了,明年就毕业了。

回顾这些年,真正昂我意识到大学的意义也许就是这一年。我突然知道了只脚想要什么,需要什么了。也许读大学并不是为了学多少具体知识,而是为了寻找自己,探索自己,一点点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考研,一个既陌生又必须熟悉的词汇。通过这么久,我发现并不是那么排斥这个词汇了。这只是人生的一种选择,走不通就选其他的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今天好友请吃饭,莫名为了这个词汇讨论了所有吃饭的时间。这几个月来,他倒是瘦了不少,为了考研几乎没有课余时间。而我却是逆生长,越来越胖,看起来几乎不像考研的同学。

可是我却不着急,也不担心。有时间的时候看看书,休闲的时候画写,看看动漫电影,吃小吃。人生看起来就是又各种小小的幸福感构成。2015年以来,我似乎很幸福。

评论

wjonnf

有感想时歇下来,休息一下

© wjonn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