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onnf

在边缘

曾经想起“边缘人”。当时很害怕自己成为边缘人。

读了两年半的大学,“我认识XX”“我XX同学”,“过去的我”是难以超越的人。可是无论是我认识的,还是过去的我,事实上与我无关。前几天回家,爸说“忘记”就是我名字的意思。

我突然觉得我的名字在暗示着我应该学会接受生活的一切,学会包容,忘记,然后上路。

床头放着好多书,可是不想打开,以至于都穿上了灰尘的新衣。日记好久不写。好久没有运动,没有“汗”畅淋漓。更重要的是,我一直在恍惚,没有冷静下来思考和反省。

一直在提醒着自己要反省。这个信息乱出的时代,很容易受网络言论,各种价值观碰撞,各种哗众取宠的新闻。养分少了,思想自然贫瘠了。

从今天起,做一个喜欢自己的人,喜欢笑,喜欢哭,喜欢真实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
wjonnf

有感想时歇下来,休息一下

© wjonnf | Powered by LOFTER